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香港兴业国际: 尊人重土品质优先 深耕长三角稳步发展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9-12-02 10:55 | |

  2019年11月,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旗下位于杭州的品质楼盘香港兴业 | 耦园于西溪湿地畔再次华丽揭幕。开盘短短一小时内,最后34套洋房房源全部售出,0.59%的中签率创杭州历史新低,成为当地最难买的楼盘之一。如此盛况也发生在刚刚过去的10月,嘉兴香港兴业 | 璟颐湾迎来最后一次开盘,线上选房耗时约240秒,70套房源被抢购一空。

  无论是持续开发40余年的亚洲环保小镇典范香港愉景湾,还是传承历史脉络的城市更新范例上海兴业太古汇,亦或是叫好又叫座的住宅项目,对卓越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使香港兴业国际屡获好评。如今,嘉兴两大新项目香港兴业 | 家逸园香港兴业 | 畔月湾趁势而来,在建阶段便备受市场期待——事实上,香港兴业国际已然成为一个“自带流量”的房地产品牌。

  香港兴业国际业务拓展及市务总经理林红女士表示,香港兴业国际将坚持深耕长三角区域,遵循集团“尊人重土”、“止于至善”的理念,用严苛的品质要求与精工匠心,以为每个城市打造独具特色的地标建筑、为消费者升级更优越的城市居住体验作目标,让国际化生活方式注入每一个地产项目中,传递“创造品味生活”的美好愿景。


项目开发“变”与“不变”

  或与缘起“亚洲特色小镇样本”的香港愉景湾有关,香港兴业国际自2012年起在内地发展的高端住宅项目都具有临水而建、丰富绿化、较低容积率等共通性,不仅体现其对高度品质一以贯之的企业追求,也让集团旗下项目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香港兴业|耦园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2017年3月起分阶段开盘,至今洋房房源已全部售罄,成绩斐然。项目内景观园林融汇“琴棋书画茶香”六大人文主题,打造出一所具有幽雅意境的风尚亚洲情境私邸。

(香港兴业丨耦园)

  位于嘉兴的豪华住宅项目香港兴业 | 御缇湾作为嘉兴市首个由纯港资发展商开发的项目,交付时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赞赏;与其相邻而居的香港兴业 | 璟颐湾则凭借南欧风情的主题园林、现代时尚的建筑设计、令人惊艳的交付标准,让众多购房者趋之若鹜。

(香港兴业丨璟颐湾)实景图

  随后,于2019年9月发布案名的在建项目香港兴业 | 家逸园香港兴业丨畔月湾也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相邻石臼漾湿地公园的香港兴业 | 家逸园由6幢11层小高层住宅组成,园林景观邀请了国际园林大师贝尔高林操刀,会以艺术为主题,呈现国际前沿美学基调,打造个性协调的新亚洲大宅建筑群体。而被称为香港兴业国际在嘉兴姚家荡板块3.0版本作品的香港兴业丨畔月湾,则由三幢6层-11层住宅及11套排屋组成。造园上注入的禅意元素,同样出自国际园林大师贝尔高林之手,通过打造東方禅园,充份表现地块泊岸滨水地貌的特点,营造“智者乐水”的诗意场景,成为栖居河畔的高端、宜居住宅区。此外,香港兴业国际另有一块南湖新区的优渥之地蓄势待发,预计将发展为豪华住宅项目。

(香港兴业丨畔月湾)

  虽然几个项目有着颇具特色的共性,但作为一家于亚洲多个地区有开发经验的房地产企业,香港兴业国际在内地兴建项目时,也有意识地引入其国际化的发展经验与前瞻理念,潜心挖掘每座城市、每个项目背后的历史文化底蕴,拒绝“复制照搬”,力图将每个项目都塑造出别具一格的标杆性特征,想来这也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企业的写照。


坚持深耕长三角

  据上海论坛2019圆桌会议发布报告显示,自2008年以来,上海及其领衔的长三角城市群是外商资本在中国内地的主要集聚地,占到全国1/3以上的份额,其中香港是上海主要的外资来源地。

  2019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政策上升为国家战略,在科技项目联动、资源共享、人才政策等创新政策跨域协同方面试点突破持续稳步推进。嘉兴作为接轨上海的示范区,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和发展潜力;而杭州金融综合竞争力升至全国大中城市第5位,金融科技中心指数稳居全球第一方阵,市场潜力巨大。事实上,香港兴业国际早在2000年深入内地发展之时,就已确立了“立足长三角,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各地”的发展策略,旗舰项目兴业太古汇正位于 “超级枢纽”上海,其他项目也正围绕长三角重要城市进行发展,其市场前瞻性可见一斑。

  此外,香港兴业国际还在长三角地区开展多项公益事业。2019年,香港兴业国际联合隶属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拥爱设计”,共同发起“兴爱创艺”公益计划,旨在通过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及建造对校舍进行改造,为有困难的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成长环境,首个帮扶对象正是位于上海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据了解,该公益计划未来也将在长三角区域内遴选有需要的学校进行帮扶。


打造卓越企业品牌

  查氏家族早年由纺织印染业起步。已故创始人查济民博士出于爱国之心,于1977年购入险些流入外商之手的大屿山愉景湾土地,自此跨出了查氏家族在房地产市场的第一步。

  4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来自实业家的谦厚、实干风格也对香港兴业国际影响深远,并形成了“Pri2de”——尊人重土、推陈出新、倾心倾诚、不同凡想、坚守诚信、止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精品服务,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发展香港旗舰项目愉景湾时,香港兴业国际从无到有,自建众多基础设施,例如630米私营陆路交通隧道、全港首个400米人造沙滩等。其众多首创之举、独特之处纷纷受到效仿,成为亚洲各地开发商争相学习的典范和标杆。内地旗舰项目兴业太古汇则灌注了集团15年来对上海历史文化的理解,以极具上海气质的“爱混敢嗲”为核心理念,使其成为南京西路大型商业综合体、上海潮流新地标和高品位的生活空间。

  通过数十年来在内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经验,香港兴业国际更加看好内地市场潜力,并坚定“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这家发展四十余年的老牌企业,未来也将从“心”出发,以诚心与匠心焕发年轻生机活力,继续打造令人信服的标杆性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生活空间。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特区、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等。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

  更多详情请登陆集团官方网站,或关注香港兴业国际官方微信及微博。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