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总有一种能力,让美好更美好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09-30 09:58 | |

  2020年9月29日,位于上海核心商圈淮海中路的上海广场,经过精心改造和匠心打磨后揭开神秘面纱,为百年淮海路商业再次注入新生活力。

  此次上海广场重新开业,离不开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及各方的努力。

  近年来融创中国围绕“地产+”全面布局。在上海广场开业当天,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也举办了《点亮城市生命力——2020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作品实践》发布会。从美好生活到美好城市,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始终践行城市共建者的信念与担当,助力产业与城市的协同发展,共同建设有高度、有温度的美好城市。


120岁的淮海路,需要这样的上海广场

  如果说在上海有一条马路可以成为摩登的代名词,那么这条路就是淮海路。在这里,你可以感知更为丰富的上海,它的丰富源于历史流变中承载记忆的温度,时髦地标重塑下焕发的勃勃生机。

  2020年恰逢淮海路辟筑120周年。如今,百年欧陆风情建筑与新崛起的建筑楼宇融为一体,首店、潮店与老字号合作共赢,形成“上海购物”品牌的领头羊。

  上海广场,就是在梧桐掩映的淮海路上华丽登场。佩里·克拉克·佩里建筑师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作为此次改造设计的幕后操刀手,使全新亮相后的上海广场在建筑形态上,既能与百年淮海路商业街的历史风貌及布局和谐共生,也能拥有共享办公、时尚餐饮、零售、艺术商业等多种业态共存。

  百年淮海路,希望通过引入更多的首店、旗舰店和概念店,成为全球新品的首发地。全新亮相的上海广场十分契合——既有全国首家形象升级的华为体验店Plus呈现,也有可以尝鲜的上海首届米其林餐盘奖与黑珍珠一钻的高端餐饮副牌子福慧-坤,更有夜经济消费路径的音乐现场M-BOX Daily Concert,并且在今年年底还将迎来由摩登天空和希古尚博共同打造的亚洲首个AKOMA青年文化厂牌等品牌集聚。

  上海广场的焕新更迭,并未只停留在消费层面的满足,更是打造了“无边界的艺术消费空间”的商业模式,创作出“社交型商业模式”,打造上海核心CBD的城市更新“样本案例”。


8年深耕,从美好生活到美好城市

  据悉,上海广场是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为海更新”战略的首部落地作品。2019年,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即契合上海城市更新大战略,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在上海董家渡&北京东路进行城市更新实践,并提出“为海更新”,将持续以文化融合为基础,在公共空间和文化融合等角度开展,做有温度的更新。

  事实上,从2012年到2020年,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深耕长三角,从美好住宅到美好生活再到美好城市。

  在住宅方面,融创上海区域集团8年来始终坚持对高端精品战略的实践:以“世界格局与视野、时代精髓与要义、生活方式的创造与引领”为主旨的6座壹号院有口皆碑;苏州桃花源、上海桃花源以非遗技艺,让世界重新看见中国文化之美;山水樾澜庭、山水拾间则开创了新中式美学世界观……

  在文旅融合发展成为国家战略,文化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之下,2019年6月无锡融创文旅城开幕至今,已为1000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衣食住行娱购”一站式服务体验。同时,无锡融创文旅城带动超万人就业,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全域旅游的新范本,让欢乐成为城市生产力。

  当下,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正承接集团资源,以积累的设计、建设、运营完整体系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挑战自己。

  在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南通,融创·时代中心为南通TOD城市型态开辟新的生长方向。约20万平方米TOD综合体,引入五星级希尔顿酒店,重塑北大街全新地标,集聚商业、商务、生活、交通、潮流五大场景,焕发更强大的凝聚力与生命力。

  在长寿之乡溧阳,标志着产城一体化复合型文旅地产品牌环球融创“未来城”的曹山未来城正式落地。


融创上海区域集团《点亮城市生命力——2020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作品实践》正式发布

  在9月29日上海广场开业活动的最后环节,融创上海区域集团《点亮城市生命力——2020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作品实践》正式发布。

  建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时龄在这部白皮书卷首语里写道:“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里特说:‘看不见的和谐比看得到的和谐更美好。’从提供住宅产品升级为营造美好生活,正是为创造看不见的和谐所做的努力。”

  发布《点亮城市生命力——2020融创上海区域集团作品实践》,对融创上海区域集团而言,正是以沉淀的经验,更好的能力,持之以恒的情怀,与中国最具想象力的城市群,共建最具想象力的未来。“唯有提供更多样的、丰富的有关于生活方式的可能性,才能吸引人、留住人,进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当下的融创上海区域集团,立足成熟的产品体系,发挥多资源整合能力,已将美好辐射到更为广阔的生活版图,构建更好的城市共建生态圈。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