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华东首创 | 2022,给上海的新意与心意 ——实力禧瑞系连落3子 美好腾“云”而来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2-04-15 15:00 | |

  又是一个满怀希望的开始,2022,是首创城发坚定初心、焕新探索的一年。2022,也是华东首创探索美好、耕新华东的第9年。基于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生活的重新审视,华东首创换位城市切面、时下人居、生活维度的全新视野,有幸与3块土地新意相通,为上海开启3个冉冉升起的“云”世界。

  通过“云”生态的链接,华东首创从区域开发到社群共建,从人文共鸣到城市感知,从空间协奏到生活洞察,将与上海共生共长的点滴,汇聚成对美好的全新想象:探索更多与未来生活互联的入口,传递柔软有触感的社区温度,主张都市快生活的情绪慢补给,思考真正为生活添彩提质的“新”意“心”意,在浦江两岸蒸蒸日上的更多可能里,共同拥抱“云”时代。

浦东新区——青浦新城——松江新城

3次与上海的新意重逢 有态度的战略布局

  今年在上海的3次亮相,都是在首创非常熟悉的版块上,但与其说是重逢,不如说是对彼此的一次全新审视。随着上海十四五规划中“五个新城”的铿锵落地,青浦新城、松江新城已然成为上海中心城区第三次扩容的主要方向,正是因为曾经的熟识,我们对这些区域正发生着的巨变,才有更深刻的体会。

首创·禧瑞云庭 3.0松江新都会 云时代骄点住区

  多年未见的松江新城,其实是首创“根”植上海的初心,时隔8年,十四五国策驱动下的科创松江,已不止是4000年云间文明的策源地,更是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科创“云”动力。

  华东首创从2014年初见上海的地方升级出发,坚定入局城市未来能量场,首创·禧瑞云庭以松江古称“云间”之名,与松江新城3.0新都会圆心「印象城」并立,激活3.0云时代骄点生活的代际蝶变。

  社区内部规划以「自由云街区」「社交云汇所」「智能云空间」的创新概念,率先探索后疫情时代生活的美好映像——街区式围合布局,让商业和生活各自开阔又彼此照应,内外私密有别,繁简选择有度;云汇所公共空间系统,展开全天候互动边界,内置运动、咖啡、庆典、童玩等不同场景,让全龄段友爱互动常在常新。

  针对主城中心改善型家庭需求量身定制,精智全系三房,科技居家,控温控霾,绿色长效,让春天一直在线。在3.0松江新都会的圆心上,以有温度的人间烟火,回应云时代的澎湃心潮。

首创·禧瑞云启CBD塔尖下的公馆级住区

  7年7盘的「区域共建」,首创在青浦新城,通过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将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进行行为引导和情感耦合,去真正触动用户的内心,赋予社区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首创禧瑞·云启——第8年第8盘,同样的初心下再次出发,上达河畔更有故事的社区风景、CBD旁更具体贴度的舒适户型、让家庭更有温度的灵活空间,从与城市共生的信念里,我们坚持的是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空间设计中,我们保留的是林语堂先生所描述的“生活的艺术”。从淀山湖大道站到青浦新城站,从禧悦系到禧瑞系,自然艺术与生活艺术的合拍新作,即将见证新的奇绩。

中粮首创·禧瑞祥云二期 张江向南映见低密逸境

  中粮首创·禧瑞祥云二期归来,在古镇新场与科技张江之间、在后疫情时代快意慢活的生活主张下,以洋房升级后的稀缺形态,再度启新生活场。作为全新升级人文云的祥云二期将在更稀缺的低密社区里,保留人文的历史脉络,构筑全新静谧意境,也为浦东人居提供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新选择。

  在空间的打造上,中粮首创·禧瑞祥云将尊重家庭隐私、尊重独立空间、尊重个人意志融会贯通,从“分层生活”理念中建立上海生活特质的“适宜”风格,保持适当的距离感,是高压工作下的最佳方案;为尊重不同家庭主张而设计的三大稀缺户型,无论是二人世界的“哲学家”空间,还是三代同堂的“收藏家”空间,都是对进阶生活的礼赞;从星空露台、景观飘窗等与自然连接的空间里设计出上海的人文基调,为现代家庭带来爵士乐般的轻松氛围,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找回诗意的本真。

禧瑞祥云——禧瑞云启——禧瑞云庭

3次禧瑞系的心意认证 有温度的全面表达

  在云时代的「新意」之下,禧瑞系才是华东首创对上海的「心意」所在。纵观禧瑞系在华东的布局也不难发现,数量不多,但每年精挑细选的那一个,一定都系出禧瑞。也许是得益于产品系的命名,禧瑞系在首创的整个产品体系中,一直颇受偏爱,城市前瞻性的布局给她、土地最臻稀的资源给她、生活最本源的考量给她、与时代共赢的机会给她,基于对时代发展和生活理想的共同洞察,禧瑞系就像一个看似不需要太过用力,轻轻巧巧就能俘获人心的当家花旦。

  2022传承禧瑞基因,上海「禧瑞系云时代」3大主题展厅,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浦东新区“人文云”逸境、青浦新城“艺术云”生活、松江新城“都会云”中心,在后疫情时代生活美学和成长空间的相互赋能中,为上海中坚力量打造云时代理想生活,创造更多时间、空间的互动与自由,接力更多与家人共处的美好时光。

  拓疆华东版图,坚定扎根上海,深度参与城市发展,是首创深耕华东的战略缩影,也是华东首创不忘的初心。在风起云涌的上海,新旧交织的世界,这家稳健的国企正焕发全新的鲜活,与时代一同顺流而上,循迹上海新生,在与城市并肩同行中,期待每一次美好相逢。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