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4年23城,乐享家如何让上万家庭“享受家”?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张晓     2022-10-31 12:13 | |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有住宅物业对房屋装修的需求不断增加,消费者普遍期待的是尽快住进新家,享受新居带来的温暖。与之相对应的是,家庭装修周期长、金额高、争议多,一直是消费投诉的热点和难点。

  尤其在一手房市场,虽然精装修交付已经逐渐成为共识,但真正能为购房者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企业凤毛麟角。而2018年诞生于上海的Unimore乐享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创立4年以来,乐享家秉持“为美好生活全面升级”的使命,构建涵盖住宅一站式精装定制、批量软装定制服务及城市更新旧改服务等,为8省23城的上万家庭打造健康、舒适、便利、智能的生活方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应运而生,卓尔不群

  好的品牌往往顺应时代的潮流。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崭新的领域纷至沓来,人们的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响应用户需求,顺应时代潮流并不断升级,乐享家就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

  2017年4月,住建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

  勇立潮头的上海则走在了全国前列——上海要求从2017年11月起,凡出让的本市新建商品房建设用地,全装修住宅面积占新建商品住宅面积(三层及以下的低层住宅除外)的比例为:外环线以内的城区应达到100%。

  一手房的精装修交付将是大势所趋,而在比拼区位配套、房屋质量的同时,专业的设计方案制定、装修质量、装修便利性逐渐成为用户购房的另一大重要标准。因此,2018年,乐享家应运而生。

  诞生初期,乐享家就在上海多个中高端一手房项目试水,为300多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赢得一致好评。从2019年开始,乐享家开始走出上海,进行全国布局;2020年,乐享家深入全国一线及各省市核心城市市场;2021年,业务覆盖全国核心城市。

  专家严选,轻松哲学

  如今市面上,装修品牌多如牛毛,乐享家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是解决了装修过程的痛点,并从产品及服务上贴合用户的需求。2022年4月,为更好地获得用户视角,了解用户真正的家装需求,也为能在未来提供更好的产品,乐享家推出了乐享·家态度系列调研活动,从家装色系、家装风格到厨卫的电器配备,再到客餐厅的活力功能和收纳系统,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调研覆盖了10000余家庭,基于大数据深研,收集了宝贵的用户反馈。

  以专家的视角进行切入,贴合用户需求,“专家严选”是乐享家品牌优势之一。乐享家还集结了行业内拥有前沿家装领域经验的专家设计师及销售、施工、服务团队。产品的每一个标准都是专家定制,以人性化需求为导向,以舒适性为第一原则,并使用健康环保材质,经过严密评估审核,通过4重技术管理,8重验收工序,最终为用户呈现匠心之作。

  好的设计带来常久感动,服务也是。在装修过程中,费时费力是用户普遍的痛点,乐享家提供一站式精装服务,以“轻松哲学”为服务理念,从根本上为用户节省时间节省精力。

  乐享家通过战略集采,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提升性价比,让用户享受“财务轻松”;同时通过按期交付,使得用户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拎包入住,省去测量沟通装修散味的等待时间;再者,乐享家提供全周期用户服务,售前有1对1销售,售后有专业客服陪伴,及时回应用户的各种需求,以专业的施工管理和售后管理为用户提供轻松感、安全感以及幸福感。

乐享家经典案例-大华·春和景明

乐享家经典案例-大华·珞斐墅

  产品驱动,着眼未来

  产品驱动是乐享家的企业战略之一,乐享家将持续为更多家庭打造长久陪伴的产品,同时也将在更丰富的场景下,为用户带来乐享家的优质产品。

  经过4年的积累,如今的乐享家已成功推出了精装加载、整装升级两大核心业务,并将着眼未来,打造软装、旧改产品线及超级工厂等,业态涵盖住宅、商业、酒店、长租公寓,围绕市场需求,不断夯实自身能力并积极发展新业务新航道。乐享家也将在数以万计的口碑服务案例与时间的长久沉淀下成就更多家庭的常久感动。

  乐享家,正成为国内一手房家装行业的模范生。

  (广告)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